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 每日动态
交通银行台州黄岩支行开展“人民币知识宣传进社区”活动
2020年09月16日 来源: 交通银行台州分行 冯洋

  为响应中国人民银行“人民币知识宣传进社区”的活动号召,交通银行台州黄岩支行积极组织开展人民币知识宣传活动。

  一、通过在营业大厅张贴人民币相关宣传海报、摆放宣传折页等宣传资料,同时在LED屏幕和电视终端滚动播放文字和视频向大家宣传新百人民币及其防伪特征。向厅堂客户派发宣传折页,积极为客户介绍人民币防伪特征,让客户快速掌握人民币防伪特征。

  二、走进社区,该行在西街小区开展金融知识讲堂,不仅提升了人民币知识在民众中的知晓度,也向社会公众进一步普及了人民币的票面特征和防伪特征,切实履行了该行在金融知识宣教中的社会责任。

  三、利用企业行活动,向广大职工介绍新版人民币防伪标识及人民币图样,分发不宜流通纸币硬币等宣传手册,并进行仔细讲解,一对一答疑。

  通过此次系列宣传活动,交通银行台州黄岩支行向公众普及了人民币相关知识,提升了金融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对努力构筑和谐、安全的金融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让金融知识普及千家万户,让金融服务贴近百姓民生。


标签: 人民币;宣传;交通银行;黄岩;支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