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 每日动态
交通银行台州分行开展支付结算知识有奖问答活动
2020年10月29日 来源: 交通银行台州分行 王敏霞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金融风险的意识,10月以来,交通银行台州分行营业部面向广大市民举办“支付结算业务知识有奖问答活动”。活动吸引了大量客户前来参加。

  本次活动不仅普及了结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和跨境赌博知识,让群众清楚地了解到电信诈骗和跨境赌博的作案手法,同时也掌握了遭遇诈骗后的维权途径。

  配合支付结算有奖问答,营业部还开展了金融知识解答活动,并分发宣传折页,获得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标签: 结算;交通银行;金融风险;台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