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 每日动态
邮储银行黄岩区支行组织《我和我的祖国》集体观影活动
2019年10月18日 来源: 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塑造良好的企业文化,激发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热情,10月15日,邮储银行黄岩区支行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集体观影活动。

  影片《我和我的祖国》用一帧帧生动的画面传递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经典瞬间,重现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年以来披荆斩棘、风雨兼程,大步走向世界舞台中央,不断迈向繁荣富强的艰辛历程,让大家更深刻地了解到人民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观影过程中,大家深深被影片打动,自豪于国家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动于建设者的无私奉献精神。

1 (1).jpg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用心学深悟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思想,用实际行动去践行“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


标签: 初心;使命;邮储银行;主题教育;黄岩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