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不抽贷不减额,灾后重建客户享受利率优惠 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积极支持我市台风灾后重建工作
来源: 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 通讯员 程昱淞

  蔚蓝的天空朵朵白云,绿油油的田野上,徐徐的微风吹着正奋力生长的扫帚苗和绿豆,一切是那么的祥和安宁。林荷生望着眼前一幕,心情仍有些沉重。几天前,老伴面对这几百亩田地作物被吹倒水淹后伤心欲绝的场景,依然历历在目,嚎啕大哭的声音依然响彻耳畔。是的,毕竟“利奇马”台风才过去一周,也许对很多人来说,台风过去就过去了,但林荷生过不去,扫帚苗跟绿豆的收成没了,三门养殖青蟹的投入全都打水漂,眼看着马上就到9月收成时间,一夜之间全部毁于一旦,直接损失达40多万。春耕的辛苦,夏伏的炎热都扛过去了,却没想到栽在“利奇马”手里,他情不自禁酸了下鼻子。

  台风过后的第二天,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三农部灾后帮扶小组协同路桥区支行相关人员来到了林荷生的黄琅所属种植地,询问林荷生受灾情况,他叹了一口气,说自己损失惨重,“田里全部扫帚苗跟绿豆都没了,塘里的青蟹也没了,真的是要了我的半条老命。”

  客户经理应愉民安慰道:“没关系,有需要我们银行支持的,我们尽可能的帮助你”。

  面对台风受灾的客户,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在第一时间走访了解客户情况的同时,向受灾客户承诺:我们坚决不抽贷、不减额,老客户续贷还可根据实际生产经营投入情况增加额度,用于你们灾后重建,并且享受利率优惠的政策,确保客户生产资金的正常使用。

  林荷生在邮储银行信贷工作人员走访后,又申请了一笔小额贷款,邮储银行已同意将其原先13万元的额度提高到20万元,并且还可以享受灾后重建的优惠利率,这样一年可省下将近五千多的利息。

  除了这些,邮储银行还在贷款之外,给灾后重建客户提供了很多方便。

  余海斌于2018年6月在自家楼顶上安装了光伏,十几万元的投入,在银行申请了9.5万元的贷款。10日“利奇马”呼啸的强风,56张光伏板基本上都被吹走了,连支架都已经被损坏了。11日下午,邮储银行客户经理郭玲青就给余海斌打来了电话,询问光伏受损情况,得知客户受损较严重,马上联系光伏经销商以及对应的保险公司,商量后续赔偿及修理事宜,并与光伏经销商实地查看受损情况。在8月16日,余海斌就完成了理赔工作,理赔金额68400元。

  通过对各个县市区光伏客户受损情况进行排摸,了解大致情况后,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马上联系光伏经销商以及对应的保险公司,商讨理赔流程以及注意点。截至19日,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已完成34户客户光伏理赔工作,理赔金额36.77万元。


标签: 邮储银行;台风;利奇马;客户;台州市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