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稠州银行台州仙居小微综合支行盛大开业
2021年06月09日 来源: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 余敏超

  2021年6月9日,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台州仙居小微综合支行盛大开业。现场锣鼓喧天,礼炮齐鸣。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台州分行领导班子及各部室、各支行负责人出席庆典。

1.png

  台州仙居小微综合支行是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在台州区域开设的第19家网点,位于仙居县安洲街道城北西路279号。仙居县是文化悠久、人杰地灵的千年古城,不仅旅游资源丰富,农业经济发达,更享有“工艺品之都”的美称。该支行进驻后,将秉承“来自市场,更懂市场”的经营理念,为仙居县的金融市场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2.png

  台州仙居小微综合支行的开业,也标志着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台州分行在网点服务功能上取得突破性进展——实现台州三区、三市、三县全覆盖。作为首家进驻台州的异地城商行,经过近8年的稳健发展,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台州分行已在当地形成具有稠行特色的小微金融模式,目前存贷款规模近120亿元,在职员工380余人。未来,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台州分行及各辖属机构将坚持“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实体经济”这一初心和使命,坚定小微优先发展战略,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管理理念,为台州地区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标签: 台州;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支行;仙居县;开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