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 每日动态
青春向党,逐梦扬威:稠州银行台州分行举办职工篮球赛
2021年06月04日 来源: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 余敏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激励党员干部及青年职工振奋精神、与时俱进,5月28日至5月29日,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台州分行成功举办以“青春向党,逐梦扬威——献礼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的第四届职工篮球赛。

2.png

  比赛本次参照国际篮联最新规则,来自稠州银行台州分行辖内19家机构的35名青年员工组成6支联队参赛。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们积极跑位、默契配合,精准地投篮、精妙地传球、漂亮地快攻、奋勇地抢板,既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又比出了士气、拼出了干劲,充分展现了稠行青年员工努力进取、顽强拼搏的精气神。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由临海、三门、仙居支行组成的联队斩获亚军,杜桥支行参赛队则是成功卫冕,荣膺“三连冠”。

1.png

  此次篮球赛是稠州银行台州分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丰富职工文体生活,增强职工身体素质,从而进一步提高组织向心力,提升队伍战斗力。下一步,稠州银行台州分行将持续抓党建、促发展,丰富载体、创新内容,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互为映衬、相得益彰的良好局面。

标签: 台州;青年员工;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支行;银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