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 每日动态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2021年05月25日 来源: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 余敏超

  为响应监管部门和总行号召,推动广大群众和企业提高风险管理意识,提高群众避险自救和互救技能,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台州分行自5月中旬起发动辖内多家网点积极开展以“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为主题的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

  活动期间,稠州银行台州分行利用辖内18家营业网点的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防灾减灾靠大家,和谐平安你我他”等活动标语,并悬挂横幅、摆放展架和折页,营造浓郁的宣传气氛。同时,指定专人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及过往的行人发放防灾减灾知识手册,耐心讲解如何应对台风和雷暴等我省易发的自然灾害。该行全体营销人员则充分利用外出走访客户的契机,在商场、社区、村居等人流密集处进行防灾减灾宣传,并重点提醒渔民和养殖户等农村群众切勿在雷暴天气外出务农或海钓,在为客户送去金融知识和金融服务的同时也送上贴心的安全保障,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彰显社会担当。

1.png

  防灾减灾工作非一朝一夕之事,稠州银行台州分行将建立健全防灾减灾长效机制,定期组织各类防灾减灾救灾演练培训,常态化开展防灾减灾专题宣教活动,为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贡献力量。


标签: 防灾减灾;台州;安全发展;浙江稠州商业银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