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主动问需,进企帮扶:稠州银行联合会商在行动
2020年12月15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余敏超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2月1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余敏超)为进一步运用联合会商机制服务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台州分行主动牵头各伙伴银行于近日实地调研台州某缝纫机有限公司,切实贯彻主动问需、及时满需和优化保需的“三需”政策。

1 (1).png

1 (2).png

  12月11日早上9时,稠州银行台州分行小微事业部副总经理吴娴、营业部总经理李敏华及椒江农商银行、泰隆银行、台州银行和杭州银行有关负责人,共同走访调研了该缝纫机有限公司的新建厂房。

  调研期间,企业负责人阮女士表示:“自疫情爆发以来,上级政府和监管部门出台了许多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政策,各家银行也在资金上给予我们保障,让我们民营企业家有底气、有信心打赢经济发展翻身仗。在此,我由衷地感恩!”

  据悉,该企业的生产经营均已恢复正常,对“一企一策”服务专班所提供的金融服务和融资方案较为满意。经各伙伴银行的群策群力,最困扰该企业的“招工难”问题也找到了新的解决思路和方向。

  下阶段,稠州银行台州分行将积极组织联合会商会议,持续优化金融服务方案,通过“一企业一专班”的精准对接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综合金融服务,以实际行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银企携手,砥砺前行。


标签: 台州;复工;银行;调研;浙江稠州商业银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