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交通银行台州分行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宣传月活动
2020年09月18日 来源: 交通银行台州分行 王敏霞

  为贯彻落实浙江省银行业协会关于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的要求,增强银行从业人员廉洁自律意识,交通银行台州分行于9月16日至9月26日期间组织开展了主题为“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宣教活动。

  在推进清廉文化深入公众的过程中,交行工作人员以营业大厅为主要宣传阵地,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大堂柜台、智能柜台、理财咨询室等区域摆放宣传展架和宣传折页,加强开展清廉文化主题培训讲座。16日活动当天,共发放折页45份,普及群众60多人,目前活动持续进行中。

  在推进清廉文化渗入银企关系中,交行台州分行营业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全力构建“亲”“清”的银企关系。交行工作人员将清廉金融文化宣传常态化,在日常工作中积极开展案例警示教育和职业道德教育,在服务过程中将清廉金融文化纳入廉政风险排查中,与企业共建监督机制,自觉抵制“围猎诱惑”,防止利益输送,发生道德风险,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

  据了解,交通银行台州分行将持续以诚信为基石传播廉洁新风,坚持“四坚持”、“四廉洁”,为加快建设清廉浙江贡献力量。


标签: 金融文化;台州;交通银行;廉洁自律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