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 每日动态
交通银行台州临海支行开展“人民币宣传进社区”活动
2020年09月16日 来源: 交通银行台州分行 王艳丽

  为进一步加强人民币知识普及宣传,提高社会公众对人民币知识的了解及掌握程度,近日,交通银行台州临海支行积极响应当地人民银行号召,认真组织开展“人民币知识宣传进社区”系列活动。

  该行在营业厅宣传展架上显眼位置摆放宣传折页,大厅工作人员向到店客户讲解不宜流通人民币的特征和人民币防伪特征。另一方面,该行利用社区行活动,向社区群众宣传人民币相关知识。临海支行工作人员在白塔小区摆设摊位,向路过的群众和附近的商户分发新版人民币防伪标识、人民币图样、不宜流通纸币硬币等宣传手册,一对一进行答疑解惑。

  据了解,今年八月份以来,交通银行台州临海支行积极开展人民币宣传工作,得到了群众的支持和鼓励,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同时也向社会公众进一步普及了人民币的基本知识和防伪特征,切实履行了该行在金融知识宣传教育中的社会责任。


标签: 人民币;交通银行;社会公众;台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