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台州分行开展廉政建设视频学习会
2020年03月24日 来源: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行反腐倡廉教育工作,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台州分行于3月18日下午组织辖内团队长及以上职务人员、党员、和预备党员开展了廉政建设视频学习会。

  会上,首先由分行机关党支部书记王卫军宣读了《中国银保监会浙江监管局纪委关于转发银保监会纪检监察机构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双通报”实施办法的通知》(浙银保监纪发〔2020〕3号)文件,号召广大干部职工提高廉洁意识。

1.png

  随后,总行党委委员、台州分行行长胡健敏全面剖析不同岗位的风险点和发生的真实案例,并指出:要强化关键岗位工作人员的廉洁自律意识,避免中央纪委通报的十二条“负面清单”,警示员工要以案为鉴,自省自重,遵纪守法,共建健康金融。   

  此次视频学习会,进一步坚定了员工的反腐倡廉决心,强化了反腐倡廉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踏踏实实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从根本上预防和减少各类案件的发生。


标签: 台州;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党风廉政建设;党员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