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交通银行台州分行参加2019年台州市银行业、保险业趣味运动会
2019年10月31日 来源: 交通银行台州分行

  为展现开拓进取的银行风貌,促进同业之间的合作交流,10月27日,交通银行台州分行参加2019年台州市银行业、保险业趣味运动会活动。

1.png

2.png

  此次趣味运动会,台州分行共计选派8名运动员组成代表队参加比赛。活动当天,在分行工会负责人的带领下,队员们身着红色运动服,以“激情飞扬,超越梦想”的口号展现出朝气蓬勃、斗志昂扬的交行员工精神风貌,亮出了拼搏进取、锐不可当的比赛信心与决心。

1.png

  “风雨同舟”项目,队员们积极投入,点燃全场气氛。

1.png

  “众志成城”项目中,队员们敢于争先,快马加鞭。

1.png

  “齐心协力”项目中,队员们配合默契,挑战佳绩。

1.png

  台州分行代表队在比赛中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道德风尚,严格遵守竞赛规则,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展现了交行人携手并肩、凝心聚力的精神面貌。


标签: 台州;趣味运动会;合作交流;交通银行;银行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