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交通银行台州分行开展2019年“走进交行,感受温馨”活动
2019年10月23日 来源: 交通银行台州分行

  为进一步提升交行消保服务,打造优质服务品牌,交通银行台州分行于2019年6月开展“走进交行,感受温馨”服务竞赛活动。活动通过网点现场投票的方式,让公众直接参与评选,目前活动已接近尾声,活动结束将评选出“优秀大堂经理”、“优秀柜员”、“优秀零售客户经理”各1名。

  “微笑暖人心,服务表真情”,交通银行台州分行全体员工秉承微笑服务,带给客户最真诚的服务。

1 (1).jpeg


标签: 交通银行;台州;服务;评选;网点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