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感谢有你们平凡的坚守
——记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台州分行首个柜员日
2018年11月15日 来源: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

  为加强柜员队伍建设,提高柜员凝聚力,更好地践行“家文化”理念,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台州分行从9月份开始就在精心组织策划一系列柜员关怀活动,由分管行长亲自倾听各网点柜员汇总上来的问题,包含柜员序列评级、柜员定薪及薪酬发放体制等。

  分行了解柜员真实的想法和碰到的困难,解答柜面人员的困惑,经过反复沟通、上报和修订补充相关考核办法,切实帮助柜面人员解决生活和工作上的问题,并约定每年的11月11日为台州分行柜员日,蕴含着一心一意、全心全意做好柜面服务工作的意义。

  11月11日台州分行迎来了首个“柜员日”,各网点纷纷精心组织策划布置,运营管理部统一为柜员们准备了专属定制的礼物,由各支行行长亲自将礼物送到柜员手中,有的支行更是为柜员制造了“小惊喜”,让柜员们在工作之余感受到了稠行暖暖的关爱。

图片1.png

  今后,每一年的这一天,台州分行辖内各网点都会精心策划,并以此为契机,开展形式多样的关爱柜员活动。

  感谢有这么一群可爱的柜员,坚守着三尺柜面,默默地奉献,他们用辛勤的汗水和高度的责任感,保障着柜面工作的正常开展,为客户提供便捷的服务。分行通过这种特殊的方式,打造出一支“服务态度到位、服务能力到位、服务效率到位、服务细节到位”的高素质柜员队伍。


标签: 分行;台州;网点;浙江稠州商业银行;薪酬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