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时政
天台监督执纪 护航精准扶贫
2018年11月11日 来源: 台州日报

“老乡,你家造房子政府有没有补助啊?”“有的,有的,我拿给你们看下。”拿着存有26647元危旧房救助款的存折,天台县三州乡黄润坑村村民张先度难掩激动之情。这是近日该县纪委监委派驻县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在黄润坑村向危旧房改造救助户核查了解情况的一个镜头。

今年以来,在推进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中,天台经过前期调研,开展了农村危旧房救助领域专项整治,通过入户调查、实地走访等方式,对乡镇(街道)部分村(居)危旧房改造补助资金发放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目前,天台县纪委监委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立案审查,同时要求全县各乡镇(街道)和相关职能部门,对农村困难家庭危旧房改造工作政策落实、救助资金管理使用、危旧房改造实施中的问题进行自查自纠。县纪委监委将进行全面督查,若整改不到位的,将依纪依规严肃追究当事人及相关责任人责任。


标签: 危旧房改造;天台县;救助;纪委;纪检监察;三州乡;拿给;张先;存折;老乡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徐子渊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