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时政
大洋街道——千方廉洁墙 满满正能量
2018年11月11日 来源: 台州日报

“万里航行勤为先,千秋功德廉为本”“富贵莫向险中求,金钱不从非里取”……11月7日,临海市大洋街道主要路段、重点点位的墙体上,一幅幅简洁明快、生动有趣、令人警醒的廉政墙画,吸引不少居民驻足观看。

“每天在廉洁墙边走过,这些廉政格言、警句就是一声声贴心的关怀和问候。”附近居民俞卿说,“上下班都能品尝到‘廉政文化大餐’了。”

大洋街道狠抓廉政教育文化建设,将其融入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之中。在对破旧的墙面进行立面改造并绘制墙画时,开辟一定墙面专门绘制廉洁墙,融入大量通俗易懂的廉政格言、警句、典故和廉政漫画等元素,将廉政文化“挂到墙上”,营造了浓厚的倡廉、赞廉、爱廉、护廉氛围。

目前,大洋街道共打造出35条“廉洁街”,绘制了2000多平方米的反腐倡廉墙体画,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廉洁墙已经成了大洋街道廉政文化建设的一种载体。


标签: 大洋街道;墙体;廉政文化;临海市;点位;万里;廉洁;居民;廉政格言;航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徐子渊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