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乡村振兴 文艺先行 仙居文联揭开打造艺术乡村大幕
2018年03月18日 来源: 影像仙居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首次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这是新的历史时期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遵循。如何让乡土文化回归并为乡村振兴提供动力,如何让农耕文化的优秀菁华成为建构生态文明的指南,让乡村成为生态宜居的家园?

  16日上午,仙居县文联为有力推进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真正实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目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党员活动暨百名文艺家走进董岙村采风活动。

  仙居文联不忘文艺为民初心,带领下属九大协会和民间培训艺术联盟,前往白塔镇董岙村开展艺术采风活动,决心将董岙村打造成我县首个艺术村,用艺术装扮美丽乡村,拉开乡村振兴的大幕。

  在仙居县文联的号召下,我县各个领域的文艺工作者们聚集在董岙村,进一步解放思想,大力推进文艺创新,大力推进文艺为民,共谋董岙村发展新蓝图。

标签: 乡村 振兴 文联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