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徐仁标:更加突出人才强市导向
2018年03月1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柳文岳
【摘要】3月14日,温岭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研究部署今年人才工作。市委书记徐仁标在会上强调,要更加突出人才强市的鲜明导向,更加丰富路径招数,更加强化工作合力,为“实干建设新温岭”提供坚实的人才资源保障。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3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柳文岳)3月14日,温岭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研究部署今年人才工作。市委书记徐仁标在会上强调,要更加突出人才强市的鲜明导向,更加丰富路径招数,更加强化工作合力,为“实干建设新温岭”提供坚实的人才资源保障。

  徐仁标指出,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要把人才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战略位置来抓,加快释放人才红利,以人才带动创新、以人才赢得未来;人才工程是基础工程,必须抢抓机遇,创造条件,最大力度地引进一批高端人才,最大限度地释放各类人才的创业创新能量,加快推动温岭高质量发展;人才制约是关键制约,要用发展的眼光审视人才工作,用时代的要求创新人才工作,用改革的精神推动人才工作,全力增创战略资源新优势,为全市发展提供强大后劲。

  徐仁标要求,要精准发力、有的放矢,更加丰富人才强市的路径招数。要抓平台提升,继续完善相关政策和措施,加大人才平台建设,通过提升平台的磁吸效应,加快推动一批高层次人才落户温岭;要抓政策落地,在“引人才”的同时,更加注重“育人才”,把本土人才、技术型人才的培养作为重要任务来抓,尤其要重视企业家队伍建设,形成本地人才与引进人才享受同等待遇的良好氛围,让本地人才能够更好扎根温岭创业创新;要抓服务优化,推行经常、高效、优质、全方位的“妈妈式”服务,让人才在温岭有家的温暖,能够安心发挥作用。

  会议还讨论审议了《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18年工作要点》《温岭市高水平建设工匠人才队伍行动计划(2018-2020)》等事项。

标签: 徐仁标 导向 温岭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