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琚朝晖一行到温岭调研媒体融合工作
2018年03月18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钟永平 记者 吴鹏飞
【摘要】3月14日上午,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琚朝晖一行到温岭市专题调研媒体融合工作。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3月1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钟永平 记者 吴鹏飞)3月14日上午,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琚朝晖一行到温岭市专题调研媒体融合工作。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陪同。

  琚朝晖一行先来到温岭广播电视台,实地参观了刚建成的全媒体中心和融媒体指挥平台,详细了解全媒体中心功能、定位和融媒体指挥平台如何发挥“中央厨房”作用等细节,并听取了数字电视本地屏业务开发建设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琚朝晖对温岭广电的媒体融合初步成效给予了肯定。他说,温岭广播电视台办台硬件在全省县级层面走在前面,媒体融合基础好,可以再往前走一步,强化互联网思维,提高新闻生产能力,在深度融合工作上要再动脑,再下功夫。他强调,要把握好媒体融合的发展方向,抓好移动端建设,更好地提升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要把握好方向,拓展好阵地,更好配合中心工作,传播党和政府的声音,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要坚持改革取向,开创出一条有温岭广电特色的融合发展之路。

  随后,琚朝晖一行来到温岭日报社,参观了温岭日报社视频演播厅和全媒体指挥中心。

  近几年来,温岭日报社深化媒体融合发展,构建了集纸质媒体、网络媒体、移动媒体、户外媒体的全媒体传播矩阵,成立了“中央厨房式”的组织架构,完善了全媒体采编把关流程,实施移动优先战略,创新推出了微直播、云试卷、新闻游戏、小程序、短视频专题片等移动端产品,公信力、传播力、影响力显著提升。

  “你们工作做得非常好。”琚朝晖充分肯定了温岭日报社的媒体融合工作。他说,温岭日报社作为县一级的报社,媒体融合工作很有温岭特点,很有活力。产品很丰富,渠道和用户量都已经形成了一定的规模。

  琚朝晖指出,浙江日报报业集团的媒体融合工作在全国党报中是排第一位的,温岭日报社作为浙报集团的9家县市报之一,要充分发挥优势。

  琚朝晖强调,媒体融合要继续按照浙报的方向走,新闻内容要继续服务好市委、市政府。

标签: 宣传部 副部长 媒体 融合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