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新闻 > 图片 正文
呀!秋风打翻了调色盘 美到你想私藏
2016年10月12日 来源: 台州旅游微信号

  你知道秋日的稻田有多美吗?

  你知道秋日的梯田有多美吗?

  你知道台州秋日的田园风光有多美吗?

  那是美到你想私藏的风光!

  仙居公盂

  这个被称为“华东(江南)最后的香格里拉”的地方,以岿巍著称,地型构造呈多级梯状,这里的秋景很美,那层层递进的梯田,如优美的曲线,看过,你一定会喜欢的!

  天台泳溪梯田

  从山脚到山头都是层层叠叠、曲线玲珑的梯田,一片金灿灿稻浪,微风吹过,成为了秋日里最美的金色海洋!泥土的芬芳混着稻香夹杂着田间地头的阵阵笑声,是属于秋的喜悦。

  临海黄坦梯田

  上千亩的梯田,犹如一条条彩色的丝带绕山而行,远远望去,宛若一幅缓缓打开的画卷,在蓝天的映照下,蔚为壮观。

  仙居下各镇

  这里的十月,正是稻谷收获的季节,金黄的稻田与原生态的山水风光构成一幅美丽的丰收图。从高空望下,有一种惊艳的感觉。

  黄岩潘山头村

  潘山头村,座落在长潭湖龙虎山脚下,金秋十月,长潭湖畔,稻谷飘香,金黄一片。大片大片的稻谷,一畦一畦。沉甸甸、亮晶晶的稻穂,是丰收的喜悦。

  这么美的田园,你不想去走走吗!

  在最美的季节,遇见最美的台州!

原标题: 呀!秋风打翻了调色盘,台州成了这样

标签: 秋风 打翻 调色盘 梯田 私藏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