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1个多月走了7座城市办了11场招聘会 临海:精准定位引人才
2021年05月03日 来源: 台州日报

记者从临海市人社局获悉,该市春季校园招聘活动开展仅一个多月时间,就组织企业成功在武汉、重庆等7个城市的11所高校里开展了11场专场招聘会,现场共接待了2400多人,达成初步意向1000余人。

临海市人社局局长董志慧说:“今年的春季人才招聘会,我们早筹划、细安排,通过校方建立了应届毕业生求职群,同时将参与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邀请进去,将企业的介绍、岗位需求等在群里发布,并配合指导员给学生们重点介绍。”

早在2019年,临海就在黑龙江大学、哈尔滨商业大学、黑龙江东方学院建立首批“临海市高校引才联络站”。今年春季校园招聘活动开始后,临海市人社局再一次带着企业走进黑龙江,与哈尔滨商业大学签订“3+1”校企实习协议,坚持科学“引”才,政企“育”才,产业“用”才,丰富企业人才引流方式;促成临海6家药企与黑龙江生物科技职业学院开展合作,成立医药产业学院及生物制药技术国家级骨干专业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将为临海医药产业输送300余名素质高、专业性强的“定制型”优秀毕业生。

“从最北的齐齐哈尔,到南边边境的延吉,辗转4个城市跨越1000多公里。”浙江海翔川南药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张帅对临海人社部门安排的招聘行程很满意,“行程规划科学,统筹时间,压缩成本,为企业减负,力求效率最大化。”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