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崔波:纵深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 不断夯实仙居赶超突进发展基底
2024年04月13日 来源: 仙居发布

  请输入图片描述

  4月12日,仙居县委书记崔波带队赴企业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倾听企业呼声需求,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县领导梁一滮参加活动。

  “今年产品销售情况如何?”“有哪些需要我们协调解决的问题?”……崔波一行先后来到仙居县圣恒家具有限公司、仙居县中天橡塑有限公司、浙江浩宇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浙江远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察看企业生产车间、实验室、产品展厅,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销售、研发创新、未来发展战略、当下面临的难题等方面情况。他充分肯定企业当前取得的成绩,并勉励企业家要坚定信心、敢闯敢拼,心无旁骛把企业做优做精、做大做强,在仙居这片创业沃土上大展才华、再创佳绩。

  崔波指出,企业是市场经济的主体,也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要注重创新、勇于突破,聚焦发展新质生产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强化技术攻关和成果转化,着力提升自身在产业链上的影响力、竞争力。要抢抓机遇、激流勇进,以灵敏的嗅觉捕捉潜在机遇,超前谋划推进技术研发、市场开拓,千方百计抢占市场先机、增创竞争优势,努力在产业链发展中迈向中高端、争当关键环。

  崔波强调,相关单位要营造一流营商环境,立足企业所需,一如既往为企业提供优惠政策、优质服务,用心用情解决企业急难愁盼,全心全意为企业发展赋能增效,助力企业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行稳致远。要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深入推进技术改造和创新,激发企业创新活力,不断提升企业生产质效和市场竞争力,在加快推动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上展现更大担当、作出更大贡献。要坚决树牢底线思维,拧紧责任链条,以一个细节都不放过、一处隐患都不遗漏的责任感,督促企业落细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筑牢安全发展防线。


标签: 崔波;仙居县;企业发展;产业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解题;产品销售情况;经济社会发展;企业生产经营;企业负责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