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宣传推介天台 洽谈项目合作 崔波带队赴武汉开展招商活动
2021年03月15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唐丽芸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3月1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唐丽芸)3月11日—3月13日,天台县委副书记、县长崔波带领县相关部门负责人,迎着拂面春风,赴武汉开展招商活动,走访乡贤企业,宣传推介天台,洽谈项目合作,谋求共赢发展。县领导陈天新参加活动。

  瑞泰潘得路铁路技术(武汉)有限公司是法国登莱秀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去年7月,该公司与浙江天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在三合镇组建浙江潘得路轨道科技有限公司,旨在引进和推广潘得路轨道扣件系统技术、产品及服务。进车间、听介绍,崔波一行详细了解企业核心技术和发展前景,关切询问浙江潘得路科技有限公司推进情况及存在困难。崔波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一如既往地主动靠前服务,确保项目无障碍开工建设,争取早日见效。

  湖北天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汽车轮胎贸易和轮胎翻新为基础,以现代化物流、供应链管理及互联网投资为发展蓝图的综合性集团,是华中地区轮胎销售行业龙头企业。“小轮胎滚出大市场,小轮胎做出新模式,小轮胎赋予新科技。”在考察调研后,崔波对天黎集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赞赏,并充分肯定该集团在脱贫攻坚、“五水共治”等方面为家乡作出的重大贡献。崔波希望天黎集团能继续创大业担大义,推动企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在湖北玖通达物流有限公司,崔波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运营模式、规划布局、市场份额以及生产经营等情况。近年来,玖通达物流创新推出“玖通达物流联盟”运营模式,打造了武汉地区一个颇具规模的大型综合性物流基地。当前,玖通达与天黎集团正谋划在坦头镇、三合镇建设工业园区物流基地、快递物流分拨中心等项目。崔波指出,发展物流产业,我县有条件、有基础,相关乡镇负责人要加强与企业对接,积极推动项目落地,争取项目早谋划、早开工、早建成。

  随后,崔波组织召开在武汉的乡贤座谈会。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我县发展规划、投资环境、政策机遇等情况。乡贤们对家乡大力优化营商环境的做法表示赞赏。大家纷纷表示,将秉承深度合作、共谋发展的原则,积极发挥自身行业优势,多回家乡参观考察、投资兴业,不遗余力地支持家乡发展。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崔波向在武汉的乡贤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并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崔波说,过去一年,县委县政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发展优势日益凸显,呈现出经济发展稳中有进、城乡面貌日新月异、对外交通更加发达、民生福祉持续改善、脱贫攻坚取得胜利等良好发展局面,实现市对县考核“三年优”的好成绩。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天台县将围绕建设现代化和合之城的目标,坚持“工业立县、旅游兴县”,更加突出产业发展、文旅融合、城市建设、民生保障、营商环境优化等重点工作,既做大金山银山,又保护好绿水青山,推动天台实现高质量发展。

  最后,崔波向乡贤们诚挚地发出邀请,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更多地推动项目、资金、产业回归,让个人事业与家乡发展同频共振;希望大家争做家乡的宣传员,宣传天台、推介天台,携手共创美好发展未来。


标签: 崔波;乡贤;家乡;运营模式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