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油菜花海,点亮临海小城的春天
2021年03月15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金晨 共享联盟临海站 |王观勇 周倩倩 何笑妍 陆浩明

  满目金黄香百里,一方春色醉千山。

  阳春三月,正是赏花的好时节。这两天,位于灵江南岸的油菜花基地吸引着大批游客前去打卡,这里的油菜花种植面积达到了500亩,形成了一条长达2公里的花海风景带。

  万物复苏的春天里,油菜花悄然绽放在乡村田野。不与百花争妍斗艳,但这抹金黄足以点亮临海小城的春天。

  远远望去,灵江南岸已然是一片金黄的花海。朵朵油菜花如云霞般,和着阳春三月的微风,摇曳多姿,散发出缕缕清香,迎来蜂蝶飞舞。

  油菜花的美,不在料峭冬日傲立枝头的独特,而是能触摸到的春天的脉搏,它钟情于这抔泥土,把爱毫无保留地奉献给了土地。

标签: 油菜花;花海;江南;打卡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