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三门老干部读书会召开 杨胜杰出席
2019年12月26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亚君 张磊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2月2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王亚君 张磊)12月18日下午,三门老干部读书会在县行政中心大会堂召开。杨胜杰、蔡周钧、叶邦汉、王继佳等县领导出席。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晨主持。

  会上,县委书记杨胜杰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希望各位老干部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各项任务在三门落地生根。

  杨胜杰表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顶住压力、真抓实干,交出了一份有创新、有亮点、有成绩的“答卷”,呈现多项经济指标增速全市领先、湾区开放开发步伐加快、各类项目进展快速有效、民生事业短板逐步补上、干部干事创业精神状态良好、主题教育引领政治生态持续向好等“六个特点”。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县上下团结一心、共同奋斗的结果,也是各位老领导、老干部鼎力支持和热情关心的结果。

  杨胜杰指出,2020年全县工作方向主抓“1248”:1是抓住一个重大历史机遇,谋划三门跨越赶超发展。明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十四五规划谋篇之年,我们将抓住机遇,谋实重大项目、谋好重大平台、谋强重大产业、谋新重大改革,为三门下一个五年发展提供新的强大引擎;2是把握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加快推进的趋势、把握区域一体化发展趋势,推动高质量发展。4是打响台州北部湾区、鲜甜三门、红色教育联盟、教育振兴四张“金名片”;8是推进湾区平台、港口开发开放、制造业、营商环境、“鲜甜三门”、民生事业、基层治理、“党建+”等八个领域提升,高水平建成全面小康社会。

  杨胜杰希望,老干部要继续发挥好“智囊宝库”作用,多进言、勤指点、献良策,在重点工作、重大项目、重要改革等领域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继续发挥好监督员的作用,谏诤言、真批评、提建议,帮助各级改进工作,提高工作效能;继续发挥好调解员的作用,始终保持老骥伏枥、老当益壮的健康心态和进取精神,在基层社会治理当中,多做排忧解难、理顺情绪的工作,多做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的工作,画大同心圆,增进群众对党委政府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推动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县委县政府将毫不动摇坚持、与时俱进完善老干部工作制度,认真落实好有关政策,更好满足广大老干部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让老干部的晚年生活过得更加充实、幸福。

  会议还通报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标签: 老干部;读书会;民生事业;小康社会;鲜甜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