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黄岩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举行 自觉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2019年12月2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黄一鹏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2月2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黄一鹏)12月20日下午,黄岩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举行。会议邀请市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周霖作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区委书记陈建勋主持学习会并讲话。蔡康、王正雷、管江志、谢焕、严钢、胡文东和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

  周霖从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入手,结合省、市民营经济发展的形势和现状,围绕产业发展新动向、民营经济新格局、科技创新新动态、民营企业新作为四个方面,通过详实的数据、通俗易懂的图表和国内外案例,系统阐述了如何在新时代背景下,用新发展理念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坚定贯彻执行党的方针政策,自觉应用新发展理念指导工作,进一步增强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学习借鉴意义。

  陈建勋在会上指出,全区上下必须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学习领会,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坚决做到深学笃行。要提高政治站位。尤其是各位区领导,要做好表率,以上率下,带领党员干部自觉当好新发展理念的坚定捍卫者、自觉践行者、有力担当者和忠实守护者。要坚持问题导向,带头将新发展理念转化为专业思维、专业素养、专业方法,重点聚焦明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战略目标,围绕奋进“永宁江时代”总体谋局,努力在增强创新能力、推动平衡发展、改善生态环境、提高开放水平、促进共享发展上取得新突破,以扎实的整改成效来检验贯彻新发展理念的能力和水平;要突出融会贯通,结合新发展理念认真学习领会,增强底线思维,提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争当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尤其要增强统筹能力,把新发展理念贯穿于黄岩发展全过程、各方面,使黄岩的发展更加遵循规律、更加紧贴群众,更加符合实际,为全市发展大局作出贡献。

  会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严钢传达了《关于当前我省意识形态领域形势的通报》。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胡文东作了国防和军队知识专题讲座。


标签: 发展理念;民营经济;黄岩区;学习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