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梅式苗率队赴无锡上海对接招商项目
2019年07月08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微煦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张微煦)7月6日至7日,临海市委书记梅式苗率队赴江苏无锡、上海考察对接招商项目。临海市委常委许黎野,副市长陈先东,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谢平一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参加考察。

  一到江苏省无锡市,梅式苗一行顾不上休息,直接赶赴无锡兴达泡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该公司是全球最具核心竞争力的可发性聚苯乙烯(简称EPS)制造商,生产的产品在产量、品质、销售、产值及市场占有率等方面多年蝉联全国第一。在兴达公司创始人华若中陪同下,梅式苗一行参观了企业展示厅,并深入企业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流程、产品特性、市场销售等相关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就引进EPS进行了深入洽谈交流。梅式苗说,此次考察既是走亲访友之旅,又是联姻合作之旅,更是寻求发展之旅,我们充分感受到了兴达泡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精细化的管理、“四化”的生产工艺、良好的发展态势、投资的诚意、信心和决心。临海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产业基础扎实,区位优势明显,平台要素齐全,营商环境优越,经济发展势头强劲,诚挚欢迎兴达公司来我市投资,希望双方加强深度对接,深化研究,加快推进,我们也将全程提供“五心”“妈妈式”服务,力促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华若中表示,兴达公司对前来临海兴业投资充满期待,近期将组团赴临海考察调研,细化对接,共同商讨项目落户相关事宜,合力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实现共赢发展。

  结束无锡考察,梅式苗一行立即赶往上海。位于上海的“世界500强”企业阳光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环保、教育、地产、金融、物产、资本六大产业集团为一体的大型投资控股公司。在该公司总部,阳光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吕建波会见了梅式苗一行。

  在详细了解了该公司产业布局、治理结构、运营管理,特别是教育板块管理模式、师资配置、教学理念等相关情况后,梅式苗高度赞赏了阳光控股取得的骄人业绩,并重点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教育发展等基本情况。他说,阳光控股教育集团作为北京大学教育文化产业的战略合作伙伴,依托“北京大学”优质教育资源与“阳光控股”的雄厚财力,拥有优秀的教育管理团队和丰富的教育投资管理经验。临海教育文化氛围浓厚,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与阳光控股教育集团的合作,希望阳光教育集团能积极参与我市民办教育发展,临海也将主动对接,全力做好投资服务工作,推动项目合作早见成效,让阳光教育集团优质的教育资源造福临海百姓,齐心协力推动临海教育高质量发展。此外,在教育项目合作先行的基础上,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积极探索,深化对接,推动在其他领域实现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

  吕建波表示,临海有着区位条件、人口集聚、产业基础和营商环境优势,是一方理想的投资地。通过本次交流,阳光控股有限公司充分感受到了临海的合作诚意,将积极探索与临海开展合作相关事宜,努力在为临海教育事业发展作出贡献的同时,加强深度沟通交流,在更多领域实现合作共赢。

  随后,梅式苗一行又马不停蹄前往普洛斯上海总部考察对接项目。普洛斯集团为全球领先的现代物流设施提供商,业务遍及中国、日本、美国和巴西等国家。普洛斯中国公司是国内最大现代产业园的提供商和服务商,也是中国市场最早启动智慧物流及相关产业生态系统的打造者和促进者。梅式苗说,临海交通条件便利、产业集聚明显,引进普洛斯,能够输入先进理念,带来品牌效应。希望普洛斯中国总部前来对我市进行深入调研,深化双方对接,开展创新合作,推动新项目高效落实,实现互利多赢。

  普洛斯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首席投资官潘文代表普洛斯总部对普洛斯临海物流园项目充满信心。他表示,普洛斯将充分发挥自身的品牌优势、资本优势、资源优势,着力打造物流枢纽的区域中心,助力临海乃至台州区域物流产业的发展。


标签: 对接;考察;临海市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