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湛江党政考察团到三门县考察
2019年07月08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任坚胜 刘炜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任坚胜 刘炜)7月4日上午,广东省湛江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人豪,市委副书记、市长姜建军率党政考察团来三门县考察交流。台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吴海平,三门县委书记杨胜杰,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晨等市县领导陪同考察。

  在亭旁镇,考察团成员先后实地走访了“浙江红旗第一飘”主题广场、城隍庙、1928红色街区、亭旁起义纪念馆、初心广场,考察亭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亭旁红色文化教育基地。考察团认为,浙江省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成效十分显著,走在全国前列,亭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结合红色元素,将镇区景区化、景区基地化很有特色,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

  在健跳镇珠港村,考察团详细了解珠港村垃圾智能回收系统、积分兑换超市运行情况和美丽乡村建设等情况。考察团认为,浙江省垃圾分类工作领跑全国,美丽乡村建设同样走在全国前列,垃圾分类与美丽乡村建设等重点工作实现了紧密结合,形成浙江独有的农村综合环境治理实践,湛江市也要大力推进农村生活垃圾处理工作,为打造良好环境风貌、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在三门核电公众展厅,考察团边听边思考,不时就关心的核电安全性、清洁性、运行情况向核电工作人员提问,核电工作人员一一细致地为考察团答疑解惑。考察团表示,通过此次考察学习,对核电的安全性、可靠性和优越性有了更深的认识,三门在服务核电项目工作方面,也有许多值得借鉴、学习的地方,回去后要把学习的先进经验、好的做法融入实际工作中,全力配合、加快推动湛江核电项目建设,为社会提供安全、环保、经济的电力保障。


标签: 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考察团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