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黄岩区与生态环境部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签订生态环境保护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06月2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一朵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6月2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金一朵)6月26日上午,台州市黄岩区人民政府与生态环境部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签订生态环境保护战略合作协议。区委书记、区长陈建勋,生态环境部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所长赵克强出席签约仪式并现场签订合作协议书。

  根据协议,未来双方将在开展科技攻关、科技成果产业化、人才培养与交流、科学普及等方面开展多形式、多层次的全面合作。

  陈建勋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双方达成战略合作表示祝贺。陈建勋说,近年来,黄岩区委区政府始终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着力打通“两山”转化通道。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全面开展蓝天、碧水、净土、清废保卫战,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并取得积极成效,我区被评为全国首个气候生态区、浙江省“两山”理论创新实践基地。

  陈建勋指出,此次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不仅为黄岩深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提供了重要技术支撑,也必将在破解治理难题、发挥生态优势、增强发展后劲等方面,对黄岩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我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环境综合治理、水资源保护、土壤修复等方面与生态环境部南京所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共同打造科研院所与地方合作的新典范。

  赵克强说,生态环境部南京所是全国最早开展环境保护科研的院所之一,一直以来都很重视和地方的合作,此次与黄岩区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一方面将对黄岩的污染处理等方面提供技术支持,同时也将和地方合作把科研技术转化为项目,以丰硕的合作成果为黄岩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标签: 生态环境;战略合作协议;黄岩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