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三门县吹响招商引资招大引强 “百日攻坚”冲锋号角
2019年06月25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方正义 刘炜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6月2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方正义 刘炜)6月24日上午,全县深化“两年”活动暨“招商引资招大引强百日攻坚大会战”动员大会在三门县行政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杨胜杰强调,这100天,就是要成为“两抓年”“两年”工作全面提速升级的100天,就是要成为“一手抓平安,一手抓招商” 两个“百日攻坚”齐头并进的100天,就是要成为全县冬泳奋进、为夺取“全年红”打下决定性基础的100天。县四套班子领导杨胜杰、李昌明、蔡周钧、吴善灵、陈晨等出席。

  会议通报了各乡镇(街道)、园区1至5月份“两抓年”“两年”活动考核情况。1至5月份,全县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逆势冬泳,负重拼搏,持续深化“两抓年”“两年”活动,全县经济实现快速增长的良好态势。5月份月擂台季例会行动考核全市排名第三,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速、开工率、落地率等多项指标全市领先。

  杨胜杰表示,要坚定信心、负重拼搏,把“两年”活动作为高质量发展的主抓手,一抓到底。开展“两抓年”“两年”活动是市委、县委提出的一项重大任务,全县上下必须进一步聚焦“两抓年”“两年”不动摇,牢牢扭住招商引资这个“牛鼻子”,用足用好每一寸土地,“五皮”加“五心”“盯劲”加“韧劲”抓好项目盯引,以项目的大突破推动三门的大发展。不抓招商引资,稳中求进就没有支撑;不抓招商引资,争先进位就没有后劲;不抓招商引资,三门发展就没有未来。

  杨胜杰要求,要以百日攻坚大会战为突破口,再掀“两年”立功竞赛新热潮,抓“两抓年”“两年”关键是抓项目,项目的增量关键在招商,要树立“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的鲜明导向,坚持“一把手”抓“一号工程”,把压力层层传导下去,坚持乡镇园区主战、条线互动,构建全员招商大格局,全面创优营商环境,做到以项目落地论英雄。

  杨胜杰强调,要压实责任,竞赛比拼,确保“两年”活动、百日攻坚大会战打出声势,抓出成果。各单位要进一步细化分解“百日攻坚”任务,“一把手”要主动领衔,组织精兵强将充实到招商一线。要发挥好在外商会、乡贤等力量,多联系重大产业项目,争取三季度在谈项目、签约项目数量有质的飞跃。要突出比招引、比落地、比进度、比质量、比增速“五比”导向,用实打实、不掺水分的业绩来检验“百日攻坚”的成效。

  为确保“百日攻坚”活动,落到实处、抓出成效,26家单位分别签订“军令状”。

  三门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沿海工业城管委会、健跳镇、三门驻上海招商组、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5家单位作表态发言。

标签: 两抓年;招商引资;百日攻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