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潘军明在调研企业项目建设时指出 优化政府服务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2019年06月25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钱青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6月2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钱青)6月22日,天台县委副书记、县长潘军明带队调研我县部分企业项目建设情况,了解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商讨解决方案。

  潘军明首先来到天台县大车配科技创新服务综合体项目,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听取银轮公司负责人工作汇报,了解该企业管理体系建设、人才战略、项目建设等方面情况。潘军明指出,大车配科技创新服务综合体项目是体现天台特色产品的展示平台、中小企业服务提升平台和产学研落地平台,将成为我县大车配产业转型升级创新驱动中心,智能化、信息化“两化”融合中心。县相关部门要主动服务,及时跟进,做好与上级相关部门对接,推动项目尽快开工。

  随后,潘军明来到浙江万胜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基地。该项目总投资4.6亿元,将建成年产值超10亿元的智能化生产基地,目前在建工程为一期项目,预计今年年底前结顶。潘军明要求,政府部门要做好保障、服务工作,推进项目保质保量建成。在天台县九兴机械有限公司,潘军明了解了企业年产7500套紧固件生产线项目推进情况,其中1号厂房已经投产,2号厂房主体工程即将结顶。他指出,要进一步提升自动化水平,继续稳扎稳打,注重研发投入,确保安全生产。

  潘军明强调,县相关部门要主动深入项目建设工地和企业,切实了解和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简化办事程序,减少审批环节,为项目推进提供优质服务。企业要周密安排部署,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见效;要坚定信心,坚持创新发展理念,加大技术改造力度,推动产业提档升级;着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齐心协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标签: 企业项目;科技创新;天台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