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迅速贯彻全市招商引资招大引强百日攻坚大会精神 黄岩区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百日攻坚”行动
2019年06月24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薇薇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6月2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周薇薇)全市招商引资“百日攻坚”号角一吹响,黄岩区迅速行动,6月21日下午,黄岩区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招商引资“百日攻坚”相关工作,贯彻落实全市招商引资招大引强百日攻坚大会精神。区委书记、区长陈建勋在会上指出,全区上下要将思想切实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围绕“两抓”年活动主战场,聚焦招大引强,集中性予以突破,努力在全市“百日攻坚”行动中走在前列。

  区领导蔡理明、董阿林、金哲蒙参加会议。

  陈建勋指出,在刚刚公布的全市“月擂台、季例会”行动考核中,我区位列全市第二,发展态势良好。但我们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黄岩面临的发展形势非常严峻,大项目储备不足、用地要素制约严重等问题依然存在,全区上下要切实增强不进则退的危机感和紧迫感,以坚强的毅力和决心,以“抓项目、稳实体”为重中之重,以冬泳姿态逆势而上。

  他指出,招商引资是一号工程,全区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合力,正视短板,迎头赶上。要善谋,站在黄岩长远发展的战略高度,从黄岩经济发展全局出发,谋得深、谋得透、谋得细。要实干,按照“时间过半、任务过半”要求,清单式细化分解任务,各条线各个乡镇街道都要切实担负起责任,按照市委提出的一把手带头领衔项目、带头外出盯引、带头协商会商的工作要求,层层传导压力,既要重签约,更要全力以赴抓落地。要选优,用重兵,出实招,大力引进优质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为黄岩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鲜动能。


标签: 招商引资;百日攻坚;黄岩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