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温岭市党政考察团走进柳河,跨越南北之遥,再叙山海之情
2019年06月24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柳文岳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6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柳文岳)6月20日至22日,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率我市党政考察团赴吉林省柳河县考察交流,共同推进对口合作进程,共商合作、共谋发展。市政协主席黄海斌等市领导一同参加考察活动。

  在6月20日下午举行的温岭•柳河对口合作联席会议上,双方党政领导围绕进一步加深合作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互动。徐仁标说,做好与柳河县对口合作工作,是中央和省委、台州市委交给温岭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两地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的重要机遇。我市将在前期对接合作的基础上,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做深做实对口合作这篇文章。要落实好合作框架,以更加开放的胸怀、更加真诚的心态、更加务实的举措,大力拓宽合作渠道,以合作促发展,以发展谋共赢,推动两地对口合作实现更高水平的协同发展;深化好合作交流,坚持温岭、柳河优势相辅相成,找准互利合作切入点,重点加强制造业、农产品、文化旅游等方面的合作,更大力度地推动双方深化合作、共赢发展;引导好社会参与,聚焦对口合作重点,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参与对口合作,支持企业到柳河投资兴业、鼓励市民到柳河旅游观光、组织开展民间文化交流活动,推动对口合作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柳河县委书记陈旭升对我市党政考察团前来考察对接深化合作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柳河与温岭依托两地之间友好、有效的对口合作关系,频繁深层次互动,通过相互考察学习、签订对口合作协议、举办柳河•温岭经贸文化旅游活动周等方式,极大地促进了两地密切合作,实现了更深层次的经贸互通、融合发展,为两地全面深化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这次温岭考察团到柳河一行,为柳河进一步加强对口合作提供了难得的机会,相信通过此次考察,两地必然会持续巩固工作互动、优势互补成果,推动柳河资源与温岭资本深度合作,努力走出一条开放合作共赢的新路子,把对口合作不断推向新境界。

  为期三天的考察活动中,我市党政考察团一行受到了吉林省通化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平的会见,并先后前往吉林紫鑫柳河硅谷大健康工业旅游城胶囊剂生产线、紫鑫药业异地新建、衍庶街文化旅游开发等项目建设现场,考察项目建设情况;深入大米姐产业园、吉林益丰宝生物质新材料有限公司等地,参观考察了柳河县文化旅游、项目建设、企业运营等情况。

标签: 合作;对口;考察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