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浙菜大比拼,八道台州菜上榜!你吃过吗?
2024年04月16日 来源: 浙江商务

  4月14日,为期三天的2024“味美浙江”浙菜经典大比拼圆满落下帷幕。省商务厅厅长韩杰,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行长邵斌,省农发集团总经理郑伟,拱墅区代区长敖煜新,省文化广电和旅游厅副厅长吕伟刚,省商务厅副厅长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肖文,省市场监管局、省餐饮行业协会等相关领导及各市商务局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

  来自浙江11个地市82位浙菜大师切磋厨艺、各显神通,以浙菜十大宗师为代表的专业评审团和媒体特邀评审团齐聚杭州、现场点评。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浙菜经典五星金牌榜、浙菜经典四星金牌榜、经典浙菜传承奖、经典浙菜创新奖等。

  活动现场新增了“味美浙江”美食市集,通过沉浸式的展示集中呈现浙江省各地特色名小吃、名点、非遗美食等,烹饪制作的各类菜肴都广受百姓欢迎,两天时间,参观人员近9万人,现场70多个展位共计销售300多万元。

  此次共有八道台州菜上榜!

  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

浙菜经典五星金牌榜(15)

浙菜经典四星金牌榜(15)

经典浙菜传承奖(20)

经典浙菜创新奖(32)


标签: 浙菜;经典;创新奖;美食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