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州巅峰赛事,斩获省级大奖!
2024年04月12日 来源: 浙江体育

  4月10日,浙江省“体坛十佳”颁奖盛典举行,为2023年浙江体育界的杰出代表“加冕”,台州柴古唐斯括苍越野赛创始人薛迎春荣获最佳体育产业精英奖。

  创办于1998年的浙江省“体坛十佳”评选活动,是国内体坛历史最悠久的评奖活动之一,被誉为“中国省域体育的精神史诗”,先后有近300人次(团队)荣膺过这项荣誉。今年的评选活动于3月中旬启动,超过50万人次参与网络投票,并经过媒体评审、专家审定后产生各获奖名单。

  柴古唐斯括苍越野赛作为纯社会力量承办的商业赛事,目前已成为国内影响力最大的专业山地越野赛之一。

  这个始于2015年的赛事,用8年时间,一跃成为国内专业山地越野赛里参赛人数最多、专业级别最高、影响力最大的赛事之一,吸引来自4大洲32个不同国家、国内全部省份近2.3万名选手参赛。柴古唐斯括苍越野赛以临海古城为起点,探索选手与这座城市、山野更和谐的相处发展模式,也在这个过程将中国的越野跑开始推向国际,与世界接轨。

  最佳体育产业精英奖薛迎春:“很感谢有机会能代表体育产业从业者获得这次奖项,将来我也会尽全力在热爱的事业上深耕,持续挖掘柴古唐斯品牌文化,将它做成一张名片,吸引更多人来到台州临海,感受家乡的美景和赛道。”

标签: 越野赛;体育产业;浙江省;台州;精英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