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2024临海城市价值推介会举行,重磅推出6宗好地
2024年04月15日 来源: 浙江在线 共享联盟·临海 卢蔚 钱梦华

  4月13日下午,“千年府城 乐居临海”2024临海城市价值推介会在临海举行,会议吸引了50余家房企和投资负责人参会,其中既有伟星、光大、朗城等台州本地房企,也有中海、绿城等全国品牌房企,房地产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畅叙合作情谊,共谋发展大计。临海市领导蔡建军、李强、阮顺富、李萍,台州湾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葛金宝等出席会议。

图片


  临海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建军在会上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从“个、十、百、千、万”五个维度作价值推介。蔡建军说,临海有“港通四海,陆联八方”的个性化交通圈,不仅坐拥深水良港头门港,在海运上具有先天优势,也有着地处台州几何中心、身为浙江沿海中部陆上交通枢纽的独特优势。已经实现1小时到杭州及省内周边地市,2小时到上海等长三角主要城市,畅达的交通为临海的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和有力的保障。同时,临海对内也不断畅通交通主动脉,形成各乡镇至市区半小时交通圈。从历史文化、旅游休闲、文明卫生、城市宜居等方面来看,临海在全国范围内也具有十足的竞争力,不仅坐拥国家5A级旅游景区以及6张国字号金名片,还不断推动城市配套升级,以教育高地、医疗福地、配套宝地造就理想家园。

图片


  蔡建军指出,虽然全国房地产市场趋冷,但临海在市场中维持了两个“稳”:房地产市场稳健坚挺,供应布局稳扎稳打;创下了两个“最”:在台州市内最早推行房票超市以及最优质的投资环境。市场稳定,主要得益于百万级人口和千亿级产业的强有力支撑。临海常住人口有111万,白领总数达到20万人,每年新增6000人以上,再加上持续的人口迁入以及人才引进,人口优势不断增强。产业方面,临海现有主板上市企业10家,规上企业665家,规上工业总产值超千亿元,形成了以汽车机械、现代医药、时尚休闲产业为支柱,新材料产业为新增长极的现代产业体系。因此,选择临海就是选择未来,携手临海就是携手机遇,临海带着区域内未来发展重点板块的发展规划,诚邀全国优质房企参与品质城市开发建设。


  推介会上,与会嘉宾观看了《临海城市宣传片》,临海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局长侯大剑详细推介了临海3大重点区块的6宗热门地块,包括向东拓展的佩弦湖区块、向北拓展的黄金轴线区块、向东北拓展的健康城区块。好地研究院浙江区域院长朱祖渊解读了临海的投资价值。

  现场,各参会房企客商嘉宾与各相关单位开展政企交流,沟通具体情况,探讨投资意向。临海将以此次城市价值推介会为契机,持续强化要素保障,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奋力开创政企合作新篇章。

标签: 临海市;推介会;海城市;房企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