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订单排到了7月份,春节300多人“忙赚钱”
2024年02月13日 来源: 台州日报

  墙上,硕大的电子显示屏实时“报告”着设备温度、压力、生产参数等主要指标;工作人员通过电脑屏幕,仔细地留意着各种设备运转情况……这几天,浙江三维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一派繁忙,300多个工人坚守岗位。

  “目前,我们的订单已排到7月份,企业正开足马力生产,喜迎龙年‘开门红’,预计一季度产值达4.5亿元,同比增长10%。”浙江三维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杜勇介绍。

  公司主要生产聚酯切片、高强涤纶工业丝、加捻丝等产业用纺织品,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安全带、汽车安全气囊、牵引带、篷布、灯箱广告布、输送带、防护绳网、海洋缆绳等行业。近年来,企业斥巨资引进一批国内外先进设备,开发和推广数字化工艺设计、数字化全流程制造技术,不断提高产品品质和自动化生产水平。眼下,三维的产品在俄罗斯、韩国、越南等国家(地区)具有较高知名度,深受当地客户青睐。

  生产纺织产品对企业的安全生产要求较高,稍有疏漏就会酿成事故。“为全面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我们开发了MES系统、企业管理ERP信息系统,加快推动企业向智能化管理方向转变,尽量减少‘线上线下’人工操作。”浙江三维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范永贵说。

  春节前夕,企业对所有生产设施设备进行了检查,全面排查各类风险隐患,全力筑牢安全生产“防火墙”——从公司到生产车间再到班组,要求所有工作人员必须按照规定章程进行操作。

  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2月初,企业赶赴贵州等地招聘应届大学生,并与当地有关部门合作,建立高素质技能人才“蓄水池”。在三维员工小区,记者留意到,这里的住宿条件较优越,空调、热水器、洗衣机、电视机、WiFi等一应俱全。

  “春节期间,我们也有丰富的文体活动,并对坚守岗位的员工给予丰厚的福利待遇,全力做好他们的后勤保障服务。”杜勇表示。

标签: 三维;材料科技;副总经理;坚守岗位;生产车间;安全生产;输送带;生产;本质安全水平;汽车安全气囊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徐子渊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