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州海警查获涉嫌走私牛肚、猪蹄等冻品80余吨
2024年02月09日 来源: 浙江在线 共享联盟·台州 王以军 徐张华 通讯员 黄兴

  近日,台州海警局三门工作站在三门湾海域查获一起涉嫌走私冻品案,现场查扣船舶1艘,查获牛肚、猪蹄等冻品80余吨。

  当日17时许,该站接警称在辖区海域附近有涉嫌走私冻品船。该站立即派遣执法舰艇前出处置,当场抓获嫌疑船舶1艘。经查,该船装载的80余吨牛肚、猪蹄等冻品无合法来源及检验检疫证明,涉嫌从事冻品走私活动。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临近春节,不法分子受巨额利润驱使,铤而走险从事海上走私活动。下一步,台州海警局将持续分析辖区海域特点,增强偏远海域、隐蔽港口等走私热点区域的布控侦查,坚决遏制春节期间海上违法犯罪苗头,确保辖区海域安全稳定。


标签: 海域;海警;辖区;台州;船舶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