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节假日期间,路桥1334个内部停车位对外开放
2022年08月05日 来源: 路桥发布

  为深入推进路桥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交通拥堵治理工作,进一步缓解城区停车供需矛盾,促进停车资源良性“互动循环”,真正做到为民所用,资源共享。经研究,决定开展第二批机关企事业单位内部停车场错时开放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开 放 范 围

  自2022年8月1日起,路桥城区范围内13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内部停车场,共381个停车位向社会车辆(7座以下小型非营运载客汽车)免费错时开放。按照“先来后到、停满为止”原则。

2022路桥区机关企事业单位

错时开放停车场明细表


  此前路桥区已开放一批机关企事业停车场共953个停车位。

路桥区第一批机关企事业

错时开放停车场明细表


开 放 时 间

  1.周末开放时间原则上为周六8:30至周日17:30,节假日开放时间原则上为首日8:30至末日17:30。可由各开放单位根据作息时间和各单位实际情况作自行调整并及时公告。

  2.停放车辆每晚22:00至次日早6:00原则上不进不出。

  3.机关企事业单位如遇重大活动或其他特殊情况需临时取消内部停车场错时对外开放的,应及时公告。

申 请 条 件

  1.必须是有停车需求、能按时进出、遵守停车管理规定的,社会车辆按就近居住的原则持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到所属单位申请登记,车辆类型为7座以下小型汽车。

  2.遵守开放单位相关管理要求和免责规定,如损坏停车场内部设施的,照价赔偿。

停 车 须 知

  1.自觉遵守管理规定。停车者需遵守开放单位的相关管理规定,在规定区域内文明停车、安全停车、规范停车,并在开放时间截止前驶离开放单位,不得超时停车。经多次提醒仍违规停放、不服从管理规定者,开放单位可取消其2年内的停车资格。

  2.自行保管所属物品。停车者应当自行保管好车内物品。开放单位仅提供停车泊位的免费使用,不承担车内物品遗失、车辆刮擦损坏等所致的相关责任。

  3.不得超期停车。若超时停车,将被电话通知立即驶离。逾期不驶离或不服从管理,影响开放单位正常工作秩序的车辆,各开放单位有权予以拖离,列入黑名单,取消其停车资格。

  4.爱护公共设施及卫生。停放的车辆应保持车身整洁,严禁乱扔垃圾杂物,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进入。停车者若损坏开放单位设备设施的,须照价赔偿。

标签: 停车;开放;停车场;错时;路桥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