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抗击寒潮 他们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
2021年12月26日 来源: 仙居安岭

  2021年12月25日下午,仙居县安岭乡召开防御寒潮工作部署会,对防寒工作进行全面布置。会议要求思想上做到真重视,要求迅速行动,进村入户,逐一走访慰问残疾人、孤寡老人、低收入农户、留守儿童等弱势群体,加强安全隐患排摸,加大宣传力度,切实打好寒潮防御战。

  村级部署


  各联系村领导组织驻村干部、网格员、党员志愿者连夜下村召开村级部署会,明确干部职责分工,加强值班值守,落实巡查走访责任,乡纪检干部第一时间下村督促防寒工作各项措施落实。

  走访慰问

  各村走访慰问弱势群体,将防寒物资送到困难群众家中。

  隐患排查

  为排除山区群众取暖带来的消防安全隐患,各村加大对安全用火用电取暖的提醒宣传,并对消防装备、消防设施进行检查,做好设备保暖防冻工作。         

  接下来,安岭乡将继续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切实打好寒潮防御战。


标签: 寒潮;走访;安岭乡;防寒;慰问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