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时政
浙江26名拟提拔任用省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
2021年12月21日 来源: 浙江组工

  经省委研究,决定将拟提拔任用或拟进一步使用的施惠芳等26名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等形式,向省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 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 从12月20日起到12月27日止。

4、公示联系处室和受理方式  

  联系处室: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地址:杭州市省府大楼三号楼

  邮编:310025

  举报电话:0571-12380

  短信举报:18905712380

  举报网站:www.zj12380.gov.cn

  中共浙江省委组织部

  2021年12月20日

拟提拔任用省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名单

  施惠芳,男,汉族,1969年7月生,中央党校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中共宁波市委常委、秘书长,拟提名为设区市市长候选人。

  张振丰,男,汉族,1968年11月生,中央党校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中共温州市委副书记(保留正厅长级)、政法委书记,拟提名为设区市市长候选人。

  吴舜泽,男,汉族,1970年10月生,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中共衢州市委副书记(保留正厅长级)、政法委书记,拟提名为设区市市长候选人。

  韩杰,男,汉族,1965年5月生,大学,中共党员,现任浙江省商务厅副厅长、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拟任省直单位正厅领导职务。

  龚和艳,女,汉族,1968年10月生,大学,中共党员,现任中共嘉兴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拟任省直单位正厅领导职务。

  方健忠,男,汉族,1964年5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中共浙江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副书记,拟提名为设区市政协主席候选人。

  陈利众,男,汉族,1966年7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中共嘉兴市委常委、副市长(常务)、一级巡视员,拟提名为设区市政协主席候选人。

  李上葵,男,汉族,1969年2月生,大学,中共党员,现任中共湖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拟提名为设区市政协主席候选人。

  任淑女,女,汉族,1965年10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中共丽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拟提名为设区市政协主席候选人。

  金志,男,汉族,1968年4月生,中央党校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浙江省公安厅副厅长、党委委员(兼),中共杭州市委常委、公安局局长,拟任副省级城市党委副书记。

  叶怀贯,男,汉族,1969年7月生,大学,中共党员,现任中共浙江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委、秘书长,拟任副省级城市党委常委。

  罗杰,男,汉族,1972年4月生,中央党校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中共温州市委常委、公安局局长,拟提名为副省级城市副市长人选。

  王顺大,男,汉族,1970年10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衢州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拟提名为副省级城市副市长人选。

  高浩孟,男,汉族,1969年4月生,中央党校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中共宁波市委副秘书长、一级巡视员,拟任设区市党委副书记。

  杜旭亮,男,汉族,1971年9月生,大学,中共党员,现任中共绍兴市委常委、副市长(常务),拟任设区市党委副书记。

  林晓峰,男,汉族,1965年12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中共金华市委常委、副市长(常务),拟任设区市党委副书记。

  蔡旭昶,男,汉族,1968年1月生,在职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中共衢州市委常委、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拟任设区市党委副书记。

  徐良平,男,汉族,1968年6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中共台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常务),拟任设区市党委副书记。

  吴燕,女,汉族,1971年1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中共嘉兴市委副秘书长、嘉兴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二级巡视员,拟任设区市党委常委。

  朱苗,男,汉族,1975年7月生,在职大学,中共党员,现任中共嘉兴市委副秘书长、嘉兴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一级调研员,拟任设区市党委常委,拟提名为设区市副市长人选。

  何海彬,男,汉族,1976年8月生,大学,中共党员,现任中共金华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拟任设区市党委常委。

  周向军,男,汉族,1969年8月生,在职大学,中共党员,现任中共衢州市委副秘书长、二级巡视员,拟任设区市党委常委,拟提名为设区市副市长人选。

  颜海荣,男,汉族,1974年4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中共台州市委副秘书长,拟任设区市党委常委。

  马坚斌,男,汉族,1974年8月生,在职大学,中共党员,现任浙江省公安厅监管总队总队长、一级高级警长,拟提名为设区市副市长人选。

  毛伟平,男,汉族,1973年3月生,在职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浙江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局长、一级高级警长,拟提名为设区市副市长人选。

  吴松平,男,汉族,1974年9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中共丽水市委副秘书长,拟提名为设区市副市长人选。

标签: 中共;汉族;党员;常委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