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台州清风
椒江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9年06月05日 来源: 清廉椒江

  端午节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和规矩,不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近日,区纪委通报了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

  1.海门街道违规发放津补贴的问题。

  2015年2月,海门街道分别通过椒江区东片道路政策处理指挥部、椒江区环太和山改造指挥部给街道全体在编人员违规发放津补贴,时任海门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椒江区东片道路政策处理指挥部与椒江区环太和山改造指挥部副总指挥陈建对此负有主要领导责任。

  2019年5月15日,陈建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章安街道东西村违规报销的问题。

  东西村在2014年、2015年征兵工作中多次用村集体资金违规报销香烟、餐费,损害了村集体经济利益,东西村党支部书记陈桂保对此负有主要领导责任。

  2018年8月20日,陈桂保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章安街道谢张村违规报销的问题。

  2013年至2016年,谢张村以办理村务为名,多次用村集体资金违规报销香烟、餐费,损害了村集体经济利益,时任谢张村村监会主任的张志顺对违规报销情况未正确履行监督职责。

  2018年8月22日,张志顺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全区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觉悟,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检验“四个意识”的重要标尺和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举措,带头弘扬优良作风、清正廉洁过节,以上率下带动其他党员干部切实转变作风,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把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经常性工作,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认真履职尽责,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

  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坚守重要时间节点不放松,密切关注规避节点、“错峰违纪”等问题苗头,紧盯收送节礼、公款吃喝、公款旅游等奢靡享乐问题,揪出隐形变异、改头换面等新表现,着力发现和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突出问题,针对性采取措施,严查重处顶风违纪行为,持续释放执纪必严、违纪必究的强烈信号。


标签: 八项规定;椒江区;报销;典型问题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