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台州清风
温岭: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2019年04月02日 来源: 台州清风

  清明、“五一”临近,为进一步严明纪律,持续巩固正风肃纪成果,近日,温岭市纪委通报了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1.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社会保障科副科长蒋伟等人公款旅游问题。2015年12月,蒋伟会同该局社保基金监督科原副科长施文静(另行处理)、工作人员江雪燕前往四川执行公务,公务完毕后三人前往九寨沟游玩,相关费用在该单位行政经费中列支。2018年11月,蒋伟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江雪燕受到诫勉谈话处理。

  2.新河镇重点工程建设办公室副主任李正芳违规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等问题。2017年间,李正芳在担任该镇金清二期拓宽工程指挥部指挥兼机新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期间,多次接受他人安排的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和娱乐活动。2018年11月,李正芳受到党内严重警告、行政记大过处分。

  3.大溪镇利岙村村委会副主任应国崇违规办理丧事问题。2018年9月,应国崇在办理家属丧事过程中,讲排场并违规燃放烟花爆竹,造成不良影响。2018年10月,应国崇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标签: 典型问题;严明纪律;温岭市;违规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