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警立方
父亲醉驾受罚孩子没人照顾 交警变身“临时家长”
2018年12月11日 来源: 台州晚报

  “谢谢!感谢你们一周多来对孩子的照顾!”前几天,特地从安徽赶到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直属三大队金清中队的老戴,从交警手中接走他9岁的外孙小田(化名)时连声道谢。

  小田父母离异,是跟着父亲田某来到路桥的。上个月底,田某开摩托车与一辆轿车发生碰撞。田某虽然没有受伤,但他因醉酒驾驶面临刑事处罚。这样一来,小田在路桥自然无人照顾了。

  不管父亲怎样,孩子是无辜的。面对这种情况,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直属三大队金清中队指导员余建友一时犯了愁。余建友说,最后大家商量后决定,暂时将小田接回中队由民警轮流照料。就这样,中队的民警变身小田的“临时家长”,悉心照顾起小田的生活起居,接送他上下学,辅导他做作业,还带他去逛超市、理头发,给他买零食和学习用品等。

  得知这一情况后,田某十分感动,表示一定要好好接受教育。后来,田某向民警提供了能照顾自己孩子的老家亲戚的联系方式。经过多方联系,小田的外公老戴答应来路桥接回外孙暂时抚养。

标签: 交通警察局;外孙;照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