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感恩有你
——台肿医举行下派专家欢送会
2018年12月25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郑昕

IMG_9422.jpg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2月2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郑昕)12月24日,浙江省肿瘤医院台州院区(台州市肿瘤医院)举行欢送会,总院首批14名医疗管理专家圆满完成下派任务,不日将启程返杭。

  下派专家、台州院区院长朱利明回顾了一年半来台州院区的变化。借着总院强大的品牌效应,以及下派专家和本土医务人员的共同努力,学科发展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从数据上看增幅明显,影响力拓展到了地区及台州市外,能够感受到台肿的蒸蒸日上。在谈到工作生活情况时,他深情地说,来时忐忑,去时不舍。下派是一个不断改进的过程,如何让下派专家发挥作用,更好地服务台肿,是一个重大课题,相信今后会不断调整。

  去年六月,温岭市政府与浙江省肿瘤医院合作,成立浙江省肿瘤医院台州院区,朱利明等总院首批15名专家下派到台州院区,从事医疗及管理工作,他们分别是乳腺外科陈道宝主任医师、妇产科于爱军主任医师、肝胆胰胃外科王永向主任医师、结直肠外科冯海洋副主任医师、头颈外科韩春主任医师、胸外科王长春副主任医师、肿瘤内科陈俊青副主任医师、肿瘤放疗科王升晔副主任医师、病理科吴梅娟副主任医师、放射科江明祥副主任医师、超声科王立平副主任医师、内镜室阮荣蔚主治医师、护理部付欢英副主任护师,以及财务科李广。

  “这一路走来很不容易,毕竟是人生难得的阅历。既然来了,与其浑浑噩噩虚度一年半,不如认认真真做点事……”陈道宝等14名下派专家道出了内心的感慨,有压力,有欣喜,有留恋,也有遗憾,还有对院区发展的期待。

  黄海涛等与会本土专家对下派专家在技术上和管理上的帮助感到满意,也对为他们做人的原则指明方向表示感谢。

  感恩有你。温岭市卫计局局长吕志令充分肯定了省肿专家一年半来所作出的努力。他说,专家们克服许多困难来到这里,全身心投入工作,认真履行各自职责,不仅发挥自己的技术特长,而且把科室管理和科室人员技术提升都带动起来,才有了今天这么好的状况。第一批专家为今后的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台肿本土专家在这次合作中积极主动,努力提高自己,无论学科氛围,还是上进精神,都有了较大变化。吕志令对台肿未来发展提出要求:盯牢一个目标,把台肿建设成为浙东南肿瘤诊疗新高地;医术水平提升和医德建设并重。同时,他希望总院专家更多关注、关心台肿的发展。

  最后,院区党委书记毛文忠用三句话总结:珍惜相聚缘分,感谢辛勤付出,希望来日再聚。

  据悉,第二批下派专家入驻将在元旦后进行。

标签: 台州;肿瘤医院;欢送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