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时政
台州市拟提拔任用市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2021年08月04日 来源: 台州组工

台州市拟提拔任用市管领导干部

任前公示通告

  (第234号)

  经市委研究,决定将拟提拔任用及进一步使用的4名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  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  从2021年8月3日起到2021年8月10日止。

  4.公示联系处室和受理电话   

  联系处室:中共台州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地址:台州市市府大楼12楼   

  邮编:318000

  举报电话:0576-12380    

  短信举报平台:18157612380

  举报网站:www.zjtz12380.gov.cn

  中共台州市委组织部

  2021年8月3日  

任前公示简介 

  王正多,男,浙江天台人,中共党员,1971年3月出生,1991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现任中共台州市委办公室副主任,拟任市直单位正局长级领导职务。

  黄文清,男,浙江台州黄岩人,中共党员,1966年12月出生,1986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台州市公安局副局长、党委委员,拟任市直单位正局长级领导职务。

  陈永华,男,浙江临海人,中共党员,1976年10月出生,1999年12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现任中共台州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市委新经济与新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专职副书记,市第十批对口支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指挥部副指挥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拟明确正局长级。

  王从志,男,浙江台州路桥人,中共党员,1964年9月出生,1983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台州市公安局副局长、党委委员,拟为进一步使用人选。

标签: 中共;公示;在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