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时政
黄继满、林虹当选为台州市政协副主席
2020年04月26日 来源: 台州新闻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五届台州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选举结果公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五届台州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于2020年4月25日补选政协第五届台州市委员会副主席2名、常务委员11名。

  选举结果公告如下:

  副 主 席:

  黄继满  林  虹(女)

  常务委员(按姓氏笔画为序):

  马  丽(女)    王海军  朱纪元  朱建新

  陈军华  金助军  赵长江  徐维度  郭伟忠

  梁海兵  颜辉武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第五届台州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秘书处

  2020年4月25日

  政协第五届台州市委员会副主席

  黄继满同志简介

  黄继满,男,1961年5月生,浙江临海人,1982年8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在职硕士研究生。

  历任浙江农业大学农学专业学生;松阳县政府办公室秘书;松阳县松阳区委副书记、区长;松阳县西屏镇党委书记;台州地区农经委调研科科员、副科长,办公室主任;台州地区农经委副主任、党组成员;台州市农经委(农业局)副主任(副局长)、党组成员;玉环县委常委、副县长(常务);玉环县委副书记;台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副书记;天台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县长;台州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党委书记;台州湾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副书记;台州湾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台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台州绿心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副书记;台州市政协党组成员,台州湾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台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台州绿心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副书记。

  政协第五届台州市委员会副主席

  林虹同志简介

  林虹,女,1967年6月生,浙江温岭人,1985年7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在职硕士研究生。

  历任杭州大学外语系英语专业学生;台州商检局综合科干部,办公室副主任,办公室主任;台州市财政局外经处副处长(正科级),处长;台州市外经贸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台州市国际投资促进中心主任(兼);临海市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仙居县委副书记;仙居县委副书记、代县长;仙居县委副书记、县长;仙居县委书记、县长;仙居县委书记,一级调研员,二级巡视员。

标签: 台州市;副主席;仙居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