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时政
黄岩西城街道:转作风强担当 深入推进“三服务”活动
2019年04月06日 来源: 台州晚报

  “张总,企业目前有没有遇到什么难题?对税收优惠政策了解吗?”黄岩区西城街道纪工委书记徐青在进企业走访服务、涉企政策宣传过程中细心询问。今年以来,西城街道聚焦“企业所求、群众所需、基层所盼”,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直面基层难题,切实解决实际问题,为深入推进“三服务”助力增效、保驾护航。

  街道先后召开党工委会议、班子会、机关干部会议,部署开展“三服务”活动,明确“三服务”活动是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具体行动,是今年推动“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的具体抓手,要求全体机关干部从思想上重视该项行动,端正态度,真心实意服务、积极主动服务。

  今年年初,结合人事调动和各村社实际情况,街道健全完善了驻片驻村(社)制度和强基惠民村村帮,为情况复杂、经济较为落后的村配备了第一书记,全面实行驻村干部人员公示和驻村业绩月公示,做到“四必谈”、“四必访”,有效拉近与老百姓的距离。完善街道领导干部联企业、联项目制度,为每位领导班子成员划分企业和项目,发挥先锋示范作用,带头深入企业、项目一线现场访民意、听民情、解民忧。完善一月一巡查制度,纪检干部每月下各村社、企业,对干部下基层情况进行检查,确保“三服务”落实。

  街道纪工委坚持做好“先锋”“督军”,一方面深入基层办实事,另一方面不定期巡查促落实。街道领导班子持续深入企业、村社走访调研,把“五心”“妈妈式”的服务理念贯彻到“三服务”活动中。截至目前,累计走访企业75家,村社36个,收集问题45个,现场办公解决21个,带回研究解决17个,有效维护了群众利益,提升了企业群众的获得感。


标签: 三服务;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服务群众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徐子渊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