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时政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市政法系统成果巡回展开展
2018年12月15日 来源: 台州日报

12月13日,由市委政法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联合主办的台州市政法系统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成果巡回展在市行政大楼开展。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吴海平于昨日下午参观了该展览。

本次成果展以图文形式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政法工作所取得的成果。改革开放40年来,全市政法系统坚持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适应形势新变化和经济发展新常态,在防控风险、服务发展、破解难题、补齐短板上聚焦发力,在基层社会治理、司法体制改革上创新突破,在平安建设、法治建设、过硬队伍建设上狠下功夫,政法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实现了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目标。

整个展览由“综治篇”“法院篇”“检察篇”“公安篇”“司法篇”五大板块78块展板组成。其中,“综治篇”以“做实网格强基础、共创台州平安城”为主题,展示了基层社会治理的主要工作成果;“法院篇”围绕“政治建院、从严治院、公信立院、科技强院”主题,展示了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成果;“检察篇”围绕“维护公平正义、彰显司法权威、深化法律监督”主题,展示了服务、监督、改革、队伍等方面成果;“公安篇”围绕“强势治安、精细治安、情理治警”主题,以图文形式展示了多年来的工作实绩;“司法篇”围绕“忠诚履职、主动作为、高效提质、司法为民”主题,展示了法治宣传、社区矫正、人民调解、法律服务等方面成果。

据悉,从12月17日开始,该展览将赴各县(市、区)巡回展出。


标签: 改革开放;成果;展览;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委政法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市司法局;政法系统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徐子渊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