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时政
天台经济开发区:党建联盟激发非公企业活力
2018年09月24日 来源: 台州日报

  党员论坛、主题党日,党建联盟、亲商助企……让浙江明筑新材料有限公司党支部副书记潘红卫感到新奇和激动,激动之余,更多的是归属感:有了党建联盟的大家庭,我们激发出了前所未有的活力。

  目前,天台经济开发区已在65家规上企业建立了党支部,党组织覆盖率达100%。

  民营企业党员分散、流动性大,组织生活怎么开展?开发区党工委按照产业相关、厂企相邻、行业相近的原则,设置党建联盟组织,创新划分4个党建联盟服务区,以20家企业为一个联盟服务区,每个服务区配备一名副主任担任党建联络员,机关支部15名党员分别担任党建薄弱企业指导员,阶段性进驻企业指导党建工作。明筑公司党员范福平说:“开发区党工委推出的‘红色领航、经济垦荒’党建联盟举措,为企业提供党建指导、法律咨询、政策解读等菜单式服务,我们打心眼里欢迎。”

  一个党建联盟、一套运行机制、一张活动清单,支撑起65家规上企业党建大框架。


标签: 党建联盟;大家庭;家规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徐子渊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